🍓灿白的双向暗恋🍓 (六)

*灿白现实向/勿上升/不定时更/

*感谢看文的你/


    ·文/鱼草


/有些傻事,连自己看了,也怪难为情的。


边伯贤,我该...拿你怎么办。/


​#6


那天晚上之后,边伯贤不知道自己跟朴灿烈的关系到底怎样了,按理说自己主动亲近他,他应该能感受到自己的诚意了吧。


可是他当时只是跑开了诶,​所以灿烈到底接没接受自己的示好啊。


边伯贤苦恼得不行。



第二天早上​


边伯贤难得早起,下楼看见灿烈居然一个人睡在客厅沙发上。


看着他就那样孤孤单单地缩在沙发上,安静的睡颜,栗色的刘海乖乖的趴在额头上。


边伯贤心里突然有点疼了起来,“还是个弟弟啊...”他心里这样想。


转身上楼到卧室给灿烈拿了一张薄毯,小心翼翼地盖在他身上。


然后就到勉队寝室闹腾,为了吃早餐

(哈哈哈所以你以为边伯贤已经是个成熟的哥哥了吗?不可能的)


今天本来没有行程,所以大家本来都想睡个懒觉,偏偏平常最爱睡懒觉的家伙今天居然


早!起!了!


于是俊勉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伯贤,实在没有办法,只有起身给伯贤做早餐。



金俊勉经过客厅,看见沙发上的灿烈,“咦?灿烈怎么在这儿?”​


“嘘,哥小声点,灿烈在睡觉。”​边伯贤揽着里兜的肩小声说。


于是俊勉压低了声音,“你们不是一个寝室吗?灿烈怎么在这儿睡觉?”


“啊...这个,就是我们好像吵架了。”​伯贤挠挠头有点懊恼地说。


“你们俩啊,你毕竟是哥哥,还是多照顾一下他,灿烈这孩子看着平时大大咧咧的,但是队里正是因为他这性子,所以看起来都很嫌弃他的样子,虽然大家都知道不是真的嫌弃,可是久了灿烈肯定还是会心里有点小受伤啊,所以等下好好哄哄他。”​小队语重心长地说。


“嗯...”​伯贤答应着,又想着昨晚灿烈的苦笑和质问,看着灿烈在梦里都还在皱眉的样子,心突然揪了一下,灿烈啊。


没过一会儿灿烈就醒了,闻到厨房传来的香味,于是就往饭厅走去,一去就看见坐在餐桌前的那个人。


那个人抬眼看见了他,又是马上绽放了一个耀眼的笑容,嘴里说着:


“灿烈呐,过来吃俊勉哥做的早餐”


看着还在厨房收拾的金俊勉,朴灿烈在边伯贤的对面坐下,不自在的回应了一声“嗯”,然后埋头吃着伯贤推到自己面前的那一份早餐。


想着自己面前坐的是昨晚自己纾解时描摹的对象,朴灿烈眼睛都不敢往对面看,怕脑海里荒唐的景象冒出来,然后脸烧的通红,于是把头埋的很低默默地扒饭。


边伯贤看着脸都要杵到盘子里的朴灿烈,觉得好笑又心疼,这孩子怎么感觉忽然这么没安全感了。


推开椅子起身凑过去,用力揉了揉男孩的头,笑嘻嘻地说,“快吃,吃完陪我一起打游戏!”说完就瘫到沙发上去了。



朴灿烈怔怔地,发间还保留着那人手掌的温度。


他本来以为,昨天自己的表现,肯定让伯贤失望透了。


先是没大没小的对他动手动脚,然后又开口对他反讽,最后在他向自己示好的时候头也不回的逃跑...


他自己都讨厌这样的自己,可是这样糟糕的自己,原来还可以得到伯贤的原谅啊...



边伯贤在沙发上用余光瞟着灿烈,看见他顶着一头被自己揉乱的头发,目光呆呆的,一动也不动,看起来真是,傻傻的可爱。


于是又不自觉勾起了嘴角。




“呀!这人!让开!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,要死了!”


“救命!救命救命!”


“啊啊啊啊冲啊!”


“啊啊啊朴灿烈!灿烈!救我!”


边伯贤这边,一进入游戏就吵的不行,大声嚷嚷仿佛发起了一场真正的战争。


朴灿烈看着小孩子一样闹腾的伯贤,不经意露出了宠溺的笑容,这哥哥啊,还不如忙内稳重。


所以啊,自己这份隐秘而晦涩的感情,还是就让它腐烂在肚子里吧,自己一个人知道就行了。


不要去惊动这样简单笑着的伯贤,我爱的人啊,不应该承受这样荒谬的来自队友的爱情。


“啊,好可惜,怎么还是输了!气死我了!”边伯贤一边说着一边躺在朴灿烈大腿上,嘟着嘴满脸不开心,“好可惜好可惜...”


朴灿烈看着他这样觉得好笑,真是孩子气,却忘了之前自己和这哥一起打游戏的时候也是这样吵吵嚷嚷的,输了之后也是抱头懊恼。


对啊,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开始眼里只看得见他的存在,看着他笑自己就开心,看着他闹自己就宠着,明明我是弟弟啊。


朴灿烈。


记住,你只是弟弟。


这一刻,朴灿烈决定了,要努力恢复到和边伯贤以前的相处模式,昨天的事肯定已经够让伯贤头疼了。


以前那样的相处模式也挺好,可以一直这样待在他身边,就足够了。


于是朴灿烈伸手拍了拍边伯贤枕在自己腿上的脑袋,“呀,还不是你技术太差!”


边伯贤一听到就炸毛了,“呀!你小子!你说谁技术差!我叫你来掩护我来着你都不听!”


然后起身扑向朴灿烈,张牙舞爪的作势要捶他。


朴灿烈被他扑倒在沙发上,笑着去抓他的手,“我当时哪儿赶得过来,我也被围困着啊,你自救啊笨蛋!”


然后两个人就这样在沙发上滚过来滚过去,一切都是原来的样子,除了朴灿烈极力忽略的被自己暗恋的人压在身下的心跳声。


就这样吧,朴灿烈想。


这样就挺好。


TBC.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2 )

© 姬金鱼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