🍓灿白的双向暗恋🍓 (二)

*灿白现实向/勿上升真人/不定时更/

*感谢看文的你/


   ·文/鱼草


#2


虽说边伯贤是直男,但是进到SM公司之后也明白团里面肯定是要官推cp的,比如勋鹿,开嘟,以及自己的蛋白。


这个他倒觉得无所谓,本来就大家都互相知道没那个意思,也就是互相当哥们儿相处。至于他们觉得的兄弟情被粉丝打上粉红气泡,就不是他们管得了的了。


不是有句话怎么说来着,越直的越是gay里gay气,真正弯的才不会跟着那些一起重重叠叠的。



晚上十一点


“阿西!我是发了什么疯要点进这个灿白同人文...”


“还有为什么我要是下面那个!”


边伯贤本来正打算看看今日的营业蛋白怎么样,这是公司要求的,偶尔要看看粉丝们的反应。


然后被一篇标题名叫“🍓灿白的双向暗恋🍓”的同人文吸引了目光。或者说是,被上面的草莓吸引了目光。


于是就有了我们边主唱的低声暗骂​。



边伯贤正躺在床上抱着手机,一条腿​随意搭在床上,另一条腿吊在床边,有一搭没一搭地荡着脚,让人感觉挂在脚上的拖鞋随时都会掉下来,在看完这篇同人文之后,拖鞋成功地被那只脚丫子踢了出来,只留一只白皙小巧的脚吊在床边。


而这只脚的主人,脸红得不像话,拿着手机的手指没有了动作,只是微微颤抖着。


嘴上嗫嚅着暗骂,脑袋里却抑制不住地跳出来文里写到的“一双桃花眼像是含了露水,星光洒进的无限温柔,全给了边伯贤...”


他的眼睛,有这么好看吗...



浴室里的流水声停了,朴灿烈踩着凉拖,穿着一件黑色睡衣短袖和灰色轻薄长睡裤,一边擦着半湿的头发一边走出来准备拿吹风。


边伯贤的思绪突然回转,也不知道抽了什么风,说道:


“朴灿烈,你过来一下...”


“啊?”疑惑着但是还是听了他哥的话,手上擦头发的动作不停,“怎么了?”


原本吊在床边的脚爬上朴灿烈的膝盖往上一点的地方,脚趾轻轻动了两下,朴灿烈看着灰色映衬下更显白皙的脚,眼神暗了暗,迅速移开了视线。


听见边伯贤笑嘻嘻地说:“没什么,就看看你...”


说着就把手机甩在一边,一只手撑起来让自己考得离灿烈近一些,另一只手搭上朴灿烈的后颈,然后就开始认真地观察着文里写的桃花眼。


映进来的眼睛里带上了一丝疑惑,眼睛的轮廓很好看,卧蚕就算不笑的时候也很明显。


双眼皮勾勒着眼眶隐入深深的眼尾,眼尾跟自己的下垂眼不同,仿佛是刚洗完澡的缘故,眼里还氤氲着朦胧的水汽。


的确很好看。


朴灿烈被后颈上微凉的手轻轻地压了下去一点,只是一点,但是也足够看得清楚眼前这个人认真看着自己的样子,是干干净净的,和平时在舞台上完全不同的样子。


灵动的眼睛没有了浓重眼线的勾勒,少了一分艳丽,却更显得内双格外的可爱,微微肿起的下眼睑更添了一丝软软的感觉,眼尾向下像小狗狗一样,还带着薄薄的红。


视线忍不住向下,掠过还未褪下去粉红的脸,高挺的鼻梁,小巧秀气的鼻尖,来到有点失神微张的嘴唇,没上唇彩,却依旧粉粉嫩嫩的...


让人想...亲下去。


朴灿烈有被自己这个念头吓到,拿着毛巾的手不自觉握紧,视线却依旧难以移开...


边伯贤只看着他的眼,看着他视线不断向下,最终停留了下来,这个角度可以看见他很长的眼睫,突然灿烈的睫毛颤了一下,然后抖得厉害。


灿烈的头发还没干,他的动作一停,水珠从湿发滑落,掉到边伯贤的眼角,顺着下颔滑入颈窝,在这个有点燥热的夜晚,留下一道清凉的痕迹。


像是被这股凉意刺激到了,突然意识到他在看的是什么,不自觉地下意识咬住了嘴唇,红色迅速从脖子蔓延到脸颊最终染上了耳垂乃至整个耳朵,眼神也不再直勾勾地盯着眼前这个人看了,不自然地转向了其他地方,目光飘忽不定,感觉一下子没了力气,好像单手已经快支撑不了自己了。


看着白色的贝齿咬上了嘴唇,于是转移了目光,才看到眼前这个人浑身上下红透的样子,整个人心虚的,害羞的,像个呼吸颤抖着的小动物,搭在自己后颈的手温也变得滚烫。


想到可能是自己的目光被人发现了,于是立刻地,朴灿烈整个人也突然紧张得不行,心仿佛要跳了出来,轻轻拂开搭在自己后颈的手,起身道:


“那个...我洗完了,你进去吧...”然后开始找被他遗忘了许久的吹风。


“噢噢..好...”答应着赶快拿着自己的衣服就冲进了浴室。


边伯贤把自己锁在浴室,靠在浴室门后面,平复了一下呼吸。


走进去抬头便看见自己红的不像话的脸,赶紧打开水龙头,埋头用水把自己淋了个遍...


“真是疯了。”



梦里


同样的场景,朴灿烈缓缓靠近。


他看着那双眼颤抖着闭上,然后是温软的触感停留在自己嘴边,小心翼翼的舔舐着自己的嘴唇。


用舌头细细描绘着自己的唇形,仿佛在描摹一件精美的工艺品...边伯贤一动也不敢动,却也敛下眼睑,生怕惊动了什么。


直至贝齿被略带犹豫的舌尖轻轻触碰,然后轻而易举地撬开,贴上自己舌尖的那一刻,边伯贤醒了。


胸腔里的心脏好像快要坏掉了,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在寂静的夏夜显得格外明显,赶快一只手紧捂自己的嘴,另一只手紧紧地攥着被子,尖着耳朵听到对面床上那个人平稳的呼吸声。


于是终于松了口气,慢慢松开了紧捂住嘴的手,把手臂转而移到眼睛上遮盖住,偏过头从头发里露出了红得出血的耳尖...


自从梦醒以后,这就成了边伯贤这一生中最漫长的一个夜晚。


他失眠了。



第二天


边伯贤看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钻进宿舍,顶着个熊猫眼,欲哭无泪,而“罪魁祸首”朴同学还在熟睡之中。


叹了口气,起来洗脸刷牙。


下了楼便看见我们负责的里兜已经准备好一天的早餐了,迈着沉重的步伐,恹恹地坐在位置上啃着面包...


“咦?今天是有活动吗?我们伯贤居然起来这么早?”里兜发出了大大的疑问。


“啊,没有,就是昨晚上没怎么睡好...”边伯贤喝了一口牛奶答道。


金俊勉看着他的黑眼圈,绕有所思地看了看伯贤寝室。


寝室门开了,灿烈也下来了。


俊勉看着同样比往常起来得早的灿烈,笑骂道“说,是不是你俩昨晚又熬夜打游戏了”。


灿烈连忙摆手走下来坐到伯贤对面笑着说“队长大人,这次可真没有!”然后也拿起牛奶喝了一口。


边伯贤看着他头微仰,红润的嘴唇贴着杯口,喉结滚动。突然又觉得一热,放下杯子,假装不经意地摸了一下自己几乎不显凸起的脖子。

心里:操



第二天有自然乐园的活动,因为没休息好的原因,伯贤觉得今天的自己不好看,即使画了很重的眼线也感觉掩盖不住眼底的疲惫。


全场活动,伯贤也一直有点避着灿烈,也不为什么,只是想到自己做的那个梦,看见灿烈还是会莫名感觉怪难为情的。


到了“撒浪嘿”的环节,成员们连连笑场,朴灿烈看着自己和边伯贤的距离越来越近。


他知道边伯贤在躲自己,他回想起来那天晚上微妙暧昧又带着一丝尴尬的气氛,也觉得怪苦恼的,想着怎么事情就发展成了那样。


但是他是个神经大条的人,过了也就忘得七七八八了,想着“伯贤哥的确长得很好看啊,所以我当时看出神了也很正常”。

(我的哥!你看出神的是你哥的嘴唇啊!你还想亲下去来着!啊!)


只是看着伯贤躲着自己,还是有点小难过,不过现在终于可以和伯贤说话了。


现在轮到从伯贤开始了。


“撒浪嘿”


朴灿烈听见伯贤用他独特的嗓音温柔地对着他说道,心跳突然漏了一拍。


“对不起”,啊还是没办法对他说“讨厌”啊。


“撒浪嘿”“对不起”“撒浪嘿”“对不起”灿烈开始觉得这个游戏好玩了,嘴角止不住地上扬。


又是一句“撒浪嘿”,还带着男孩撒娇的意味,是带着一点委屈的声音。


“撒浪嘿”,回应的时候,灿烈自己都吓了一跳,下意识就这样说了。


伯贤怔愣了一下,突然不好意思起来,手别过去,“奚罗”,然后又凑近,“truly 撒浪嘿”,手顺着摸上灿烈的肩,轻轻捏了一下,然后又慢慢从前面滑下来,在胸前停留了一会儿,突然不小心按到什么东西,灿烈立刻把他手打开。


“不要动手动脚”


看见灿烈的动作,想来觉得好笑,发觉自己好像摸到了不该摸的东西。


灿烈看见伯贤终于跟自己有接触了,所以也一动不动地任由伯贤像平常那样对他摸过去摸过来。


只是没想到,这双白皙修长的手在自己黑色t恤的胸前停留下来,还用尾指指尖轻轻按了一下自己胸前的凸起。


脑袋一下子就炸了。


略带慌乱地把他的手推开,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。


这可是在台上啊。


TBC.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姬金鱼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