🍓灿白的双向暗恋🍓 (三)

*灿白现实向/勿上升/不定时更/

*感谢看文的你/


    ·文/鱼草



/只是没想到,这双白皙修长的手在自己黑色t恤的胸前停留下来,还用尾指指尖轻轻按了一下自己胸前的凸起。

脑袋一下子就炸了。

略带慌乱地把他的手推开,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。


这可是在台上啊。/


#3


之后不久,边伯贤和朴灿烈又回到了原来打闹的小学生相处模式。


每天一起打游戏,一起互怼,一起洗澡。那段暧昧的小插曲仿佛从来没有存在过。



朴灿烈只是觉得和边伯贤在一起玩很开心。


他们俩是一个寝室的​,对于边伯贤,他敢说自己比他爸都了解他。


边伯贤虽然是哥哥,但是在队里像个忙内,朴灿烈也是把他当弟弟在宠。


那晚过后的尴尬期持续得并不长,朴灿烈本来也没太放在心上。


真正让他意识到不对劲儿的是那次舞台上的生日会。


“今天真的很难忘,我觉得我到死的时候也不会忘记这一天的...”​


伯贤隔灿烈好几个成员的距离,他听着灿烈的话,心里没来由地疼了一下,埋着头一搭一搭地踢着腿。


“灿烈你会死吗?”从伯贤的话筒传出这样的声音。


“啊?”​灿烈愣了一下。


“不可以死哦...”​边伯贤说。


想到这样的一个人总有一天会死掉,真的好让人难过啊,看着灿烈那么伤感地说着自己的生日感言,作为哥哥突然想抱抱他,想告诉他“不可以哦...”​


朴灿烈听到后面那句逐渐弱下去的​话,虽然声音很小,但是他确确实实地听到了。


“不可以死哦”


带着哄小孩子的温柔,几乎是一瞬,就缠绕着朴灿烈的心间,脑海里全是这句话。


心跳噗通噗通的,怎么也冷静不下来。


灿烈眼睑低垂,掩住了眼神里晦暗明灭的光芒,“这就是哥哥对弟弟的温柔体贴吗?”​他想。


伯贤哥也会对其他弟弟这样的吧。


但是怎么这么让人心动呢,好想再多得到一点​,好想让伯贤哥只对自己这样啊。


朴灿烈不清楚这种突如其来的独占欲意味着什么,但是他不傻,他知道他对伯贤的感情绝对不仅仅是队友间,兄弟间的情感了。


可是意识到这样不同的感情让他不知所措。


是该故意和伯贤疏远,然后让这份才被自己注意到的感情冷却吗?


可是不想啊,自己好不容易才注意到,不是吗?


至于这份感情到底是什么时候萌芽的,又被滋养了多久,他一概不知,只知道自己不想远离。


那就顺其自然吧。​


至少享受着伯贤作为哥哥对作为弟弟的自己的爱吧,不去打扰他,不想吓着他,不想连友情也不能拥有。


TBC.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姬金鱼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